ID2630153

※定期犯病的我流写手

本博主题:ポケモン,ナルト
※トウヤN
※サスナル
※シスイタ

Oct. 26 每日段子

和Oct.18的那个段子同属一个设定背景。填坑优先度应该比较高。

注:因为是架空历史,所以人物大部分使用恶趣味的作者喜欢的日耳曼和拉丁姓氏。本段会出现的Schwarz(音译施瓦茨,德语“黑色的”)就是主角家的姓。

---------




——是梦。

只有梦里才会出现如此绚丽的色彩,宛若天堂里天使精心呵护的花圃,明媚而又充满生机。


那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年代。

Schwarz家是这片广袤无垠的大地上微不足道的一户人家。也许在几百年前曾经辉煌过,才有了坐落在童话般的Nuvema镇中央的巴洛克风格豪宅。经过一代一代人的改进与维护,豪宅的外观仍与几百年前相差无几,不过内部却紧紧跟随现代化的节奏,和普通的民居并无多大差别。

但是这座豪宅最为吸引人的地方却不是富丽堂皇的外观,而是主建筑后方面积巨大的花园。

就像波波利花园于彼提宫来说一样,Schwarz家的花园对于这户默默无名的人家来说重要性不可言喻。

而这里,也是一切的一切开始的地方。



“姐姐,今天做了什么甜品呀?”戴着红白鸭舌帽的孩童坐在花园里的秋千上,漫不经心地用脚踮着地面,一摇一晃地向站在一旁的少女问道。

“保密哦。Touya还真是爱吃甜食呢,不为你的朋友考虑一下吗?”一头美丽的褐色长发在脑后梳成高高的马尾辫,少女双手插在粉色围裙的兜里,温柔地笑道。

“只要是Touko姐姐做的,他们肯定什么都会吃啦,就算是面糊也一样。”似乎是想到友人抓着一团黏糊糊的面糊往嘴里塞的情景,小小的男孩捂嘴偷笑了起来。

“真是的,我才不会做那种东西啦!Touya也别老捉弄朋友,说不定哪天他们一生气就不来陪Touya玩了。”

“哼,整个鹿子镇只有我们家有这么好玩的灌木迷宫,他们才不会不来呢。”带着一丝骄傲的语气,名为Touya的男孩向姐姐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“Touko姐姐也和我们一起玩吧?Bel她总是抱怨捉迷藏的人太少玩起来没难度,虽然她总是第一个被抓住。”

Touko苦恼地笑了笑,“我还要帮母亲做家务,你们玩就好了嘛。难度低的话就改一改游戏规则?”

“诶?Touko姐姐有什么好主意吗?”Touya好奇地问道。

“Touya不是已经拿到人生第一只口袋妖怪了吗?Bel和Cheren他们应该也有拿到吧?”

“嗯,没错,不过这和游戏规则有什么关系吗?”

“你们可以这样玩:被抓到的孩子如果用口袋妖怪击败了抓到自己的人,就可以反败为胜,怎么样?”

“Touko姐姐真是太天才啦!这样捉迷藏一下子就好玩多了诶!”一想到对战就两眼放光的Touya用无比崇拜的眼神看着自家姐姐,由衷地夸奖道。

“不过你们可别太认真,要是弄脏了母亲心爱的花园,她可是很有可能禁止你们再进来玩耍的。”Touko谨慎地提醒道。

“啊啊知道了!Touko姐姐老是担心这担心那的,多没劲呀。”Touya鼓起孩童特有的肉乎乎的腮帮子嘟囔道。

“Touya才是的,总是天不怕地不怕,已经被父亲揍过很多次了还那么大大咧咧,以后可是会吃亏的。”Touko将双手抱在胸前,尽起做姐姐的责任教育道。

【等我以后变强了就不会被那个没用的家伙揍了!】

Touya差点就把这句禁句说了出去。

【除了打我,打姐姐,打妈妈,什么都做不成的没用的家伙。】





TBC

都说作者会有意无意地反映自己的内心或经历,我觉得我反映的都是童年乱想的内容囧。家庭幸福、有着理解我爱我的老爸老妈,偏偏要把主角的设定搞成这样,我也不太能理解自己。可能是在想象不同的人生吧。

嘛,爱他就要虐他嘛~小透也虐起来略爽(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