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2630153

※定期犯病的我流写手

本博主题:ポケモン,ナルト
※トウヤN
※サスナル
※シスイタ

Oct. 27 每日段子

接上篇

---------



"Herr Schwarz?"

陷入神游中的Touya无意识地用手指敲击桌面的动作引起了同僚的注意,坐在他旁边的年轻军官用胳膊轻轻捅了他一下。

“啊……抱歉。”Touya尴尬地笑了笑,不动声色地调整好自己的坐姿,将视线重新投降会议室中央的白板上。

【这次的作战行动我都能倒背如流了,还要浪费时间来参加这种无聊的会议,真是的!】

目光扫过白板上的内容时,Touya在心里默默抱怨着。


会议室里充斥着本次作战指挥——人称Unova的Elite Four之首Renbu将军——令人昏昏欲睡的声音。在Touya的心里早就有了一份Unova王国的军官能力排行榜,这位Renbu将军虽身居高位,在Touya看来却连前十都难以企及。

“只会靠蛮力作战,完全不懂得灵活通变,战术单一,每一场战役的胜利只不过是靠大量牺牲的堆砌,这样的人也配称作Elite Four?”在军校时期,Touya曾经在某次熄灯后的夜聊时和Cheren谈到过此人,如上便是他的评价,“要我说啊,Cheren你去指挥战斗都能用更少的牺牲获得胜利。”

“这么说不太好吧?”虽然持有相同的观点,Cheren总是习惯使用更为温和委婉的表达方式,对于Touya这么直接的贬低,他提出了一点小小的异议。

“哼,那换个说法怎么样?‘Renbu将军的战术已经不符合当今的潮流,如此强行使用下去,怕是迟早被人反将一军。’这样又如何呢,温文尔雅的Cheren君?”

“好多了。”即使在黑暗中看不见Touya的表情,Cheren也能猜到对方的脸上流露出些许鄙夷的神情。的确,Touya Schwarz是个不知道委婉二字怎么写的家伙,这一点从儿时就没变过。但是作为挚友,Cheren深知对方的才能,那是可以改变这片大陆形势的超天才级的才能,所以他更不能让Touya因为不懂得如何说话而错失机会。即使会遭到对方的白眼,他也要时刻提醒好友注意这些细枝末节。并且他相信着Touya是能听进去的。


后来这样的对话果然渐渐变少了,在军校这种绝对权力至上的体系下,纵使有Cheren的友情提示,Touya仍旧吃了不少亏,轻则被教官罚跑圈关禁闭,重则被丢进特工训练的房间倒吊在天花板上灌盐水。如此几次之后,Touya便学乖了很多,和教官顶撞的次数直线下降,说话也从直来直往变得话里有话。

更确切地说,他开始学会如何隐藏自我。

从小在民风淳朴的Nuvema镇长大,Touya就像一张白纸般毫无心机——在那样的环境里生活也不需要什么勾心斗角的本事。

但后来发生的那件事彻底扭转了他的人生轨迹,也造就了现在这个不满20岁就已经身居准将之位的“天才Touya”。


“为了夺回Touko姐姐,我一定要站在这个国家的顶端!”

那一天,双眼哭得像兔子一样通红的少年在无人的Nuvema山坡上大声喊道。





TBC

依旧是这个故事,我大概想好前半部分该怎么发展了。至于后面的,估计前篇写到这个学期结束也不一定写完,那就到时候再想吧。

顺便,我想给这个故事起名叫做《合众战国传说》,相应的内容就是有关战争的啦~所以CP感不会很强。至少写到N出场前都没什么CP感XD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