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2630153

※定期犯病的我流写手

本博主题:ポケモン,ナルト
※トウヤN
※サスナル
※シスイタ

A市X大学轶事记(1)

1. Die Ankunft(Arrival,抵达)


我叫越前龙马(Echizen Ryoma),今年18岁,生日1995年12月24日,美日双国籍,身高176,体重58kg,血型O,其他的今后再慢慢说。


今天是我来到A市综合X大学报道的日子。拿着靠准备了4个月换来的录取通知书以及奖学金,我还是有些兴奋的,不过总有些意料之外的事情破坏了我难得的好心情。死老头——啊也就是我老爸,居然好心地开车4小时送我来了A市,但我早该知道这家伙不可能这么善良的,你看,他竟然把我丢在地铁站让我自己去学校。喂,搞什么啊,我可是拖了两个高度及腰的箱子呢!


“Hi,你要去X大学吗?”突然有个栗色短发的家伙向东张西望正在找站台的我挥手,在我露出诧异的表情前及时解释道,“你穿着X大学的文化衫,又拖着那么高的箱子,加上现在正好是快要开学的日子,我就得出了这个结论。我说得对吗?”


“……啊。”这个笑眯眯的家伙还真是敏锐啊,虽然不想承认,不过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。但我现在因为迷路所以心情非常不好,于是根本不想多说一个字。


“那我就给你带路吧^_^正好我也要去X大呢。”栗色头发的家伙歪头一笑,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说道,“啊对了,我叫不二周助(Fuji Syusuke),你呢?”


“……越前龙马。”


“越前……也是日本人吗?”不二弯弯的眉眼露出一丝惊讶的神情。


我不解地点点头,“现在A市,或者说全美国就有很多日本留学生啊,很奇怪吗?”


“没有,只是觉得很巧呢^_^”又恢复了那副笑眯眯的样子。


“切,怪人。”


不二让我站在原地别动,自己跑去自动售票机买了两张向南行驶的地铁票,然后帮我拖了一个箱子,一起走到南站台。


他是个很安静的人,上地铁后除了叫我看好行李和背包之外,一路上我们都没再说话。


我们下地铁的那一站的出站口就在离学校一条街远的路上,拖着行李过街后,不二突然停下来问我,“你住在哪个宿舍?”


我愣住了,“……我不知道。”


“不知道?”


“嗯,因为拿到通知书以后就再也没查过邮箱了。”虽然我说得理所当然,不过心里还是相当心虚的。收到录取信的那天我就和臭老头、妈妈和菜菜子表姐一起去大峡谷露营了,回来之后也没管这些事,可以说我对大学的准备工作简直一无所知。


不二托着腮思考了一下,“嗯,这有点麻烦呢……”不过他旋即想到了解决的方法,只见不二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ipad,连上学校的wifi,然后递给我,“越前君查一查邮箱就知道啦。”


我很自然地接过他的ipad,是天蓝色的art case,手感很舒服。虽然我也可以用自己的手机查邮箱,不过这个月的data plan已经用完了,我也不想浪费钱,免费wifi什么的不用白不用。


很顺利地通过搜索功能在一千多封未读邮件里找到了写有Housing的那几条,“嗯我看看……房间号是Schwarz 402。”


笑眯眯的不二惊讶地睁开了眼。“Schwarz 402?”


我盯着屏幕又确认了一遍,“怎么了?”


不二向我伸出手来,“……请多指教了,室友。”



---


啊哈哈我终于写了这个一直想写的室友梗,定位为生活片段记录文,所以别指望太波折的故事情节……想到什么好玩的就会来更新吧大概~

评论

热度(1)